盐水菠萝

〔双叶年上〕厚厚的五三你做过没?

•激情产物,不过脑
•梗源来自某广播剧
•新人交党费系列
•短小警告,ooc预警,怂叶和秋小妖精

  背景:世邀赛结束后,叶修回家后,已交往

   话说叶修回家之后,荣耀还是没放下。每天野图boss必抢,虽说叶父叶母都理解自己大儿子,但是也心疼自己小儿子呀,就给这叶修找了个家教,让他把没学的都补起来好帮叶秋分担一下

   问题是 找谁呢?

  那当然就是--叶秋了,是的,我们不得不说叶父叶母不愧是在业界数一数二的人物,既让叶秋放了假又给叶修找了个好老师还不花一分钱(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)
   详细情况请听下回分解,谢谢大家收看,大家下集再见,拜拜(๑>؂<๑)



都知道我是开玩笑的吧?嗯,好我们继续

  “笨蛋弟弟~我们来做♂点我爱做的事情吧~”已经体验过高中人民疾苦的叶修大大趴在抱着抱枕的秋总裁的背上,贱贱地说
 
   我们秋总裁那么兄控的人能不答应吗?
    他还真没答应
 

“那你先把我喜欢做的做了先。”

“哦?你喜欢的和我喜欢的是一样的吧~”

“你没睡醒吧?去,给我把那套五三做了”
   
    
   我们哔天哔地上能抢boss下能欺诈小盆友的叶神就这么怂了,就这么轻松愉快小清新的怂掉了

    哦?你问为什么?你和秋总真人jjc,你确定你不怂一下吗??再说,气管炎不了解一下吗?
  

    看着自己哥哥乖乖的去做作业,其实心里有点心疼(甚至有点幸灾乐祸),毕竟已经一个月没有那啥生活了,憋坏了怎么办?
    

   “想要吗?”叶秋贴在叶修耳旁吹风,把叶修撩得那叫一个心痒痒
  

  “要要要要要!”

“呵,你能在两个小时之内做完一本五三,我就给你,想怎么弄怎么弄~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!不许反悔!”

“好,我等你  来  玩  坏  我 哟~”


叶•撩完就跑真刺激•秋

以及作•踩刹车•者

(绝不承认我短小)

评论(11)

热度(72)